English

大学生群殴进医院

2000-10-27 来源:生活时报 本报实习生 曲明凯 我有话说

10月25日,华大高教自考专修学校内发生了一起由学生间纠纷引起的群殴事件。

中午,当事人王某和于某(先前两人互相认识)在乒乓球场闲玩,于用球拍拍了王的后背从而发生争执。王的几个朋友在场,于显然吃了亏,于是他便又找了四五人冲进王某宿舍去“复仇”。王不在,于等人便将王的“帮凶”张某痛打一顿。当王某带着八九人赶来时,张某已满身是血了。经医院检查处理,张某头部5处伤口,缝合27针,其中两处伤口长6厘米。而于某等人所用的凶器是铁棍、杠铃等。

采访中,几个参与人虽然略显紧张,却又明显摆出一副“人在江湖身不由己”的模样。一位目击者说:“青春期的躁动!”

目前社会上倒也有一些青少年打架斗殴事件,但这类事情发生在高教院校中,并且参与人多达十几人,就不能不让人警醒和深思了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